『內含閃光>_Ob,請備墨鏡。』(誤)



深夜三點多快四點
簡訊的聲音驚醒了我

『笨蛋...有事情妳要跟我說,
 不能跟我分享喜怒哀樂嗎? 』

迷糊中,有些什麼輕輕的動搖。



最近的情緒,我承認很差
只是寫在網誌上的東西,我鮮少會記得
(這也就是我為什麼常常在翻自己網誌...)

寫完了、哭完了
是不是就結束了?
其實我不太清楚
我只知道
這些情緒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襲來



那麼
如果只是突然的想哭
如果只是突然的想要誰來安撫

我想

遠水怎麼也救不了近火。



我沒有拒絕
也不是否定

只是

(苦笑)



『讓我分享妳的內心。』

我不清楚眼眶的濕潤是因為感動或想睡
發出一封帶微笑的訊息,鈴聲便響起

說了什麼我記不住
隱約記得要我有事就說
隱約記得他說這不是商量
隱約記得是強迫但我不排斥

隱約記得他說願意接受我的脆弱



只是當我的情緒不再隱瞞
那是不是你也會離我遠去

他們是那樣
你是不是也相同



我的情緒

莫名其妙,毫無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