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喜歡我了,你喜歡我一點好處都沒有不是嗎?』
你淡淡的說 我看不見你的表情

「不喜歡…就說…」
我努力的 裝做冷然

『妳是個好人(某:驚!)…喜歡我好像只讓妳更難過而已…。』
『就算我喜歡妳…我們的距離也太遙遠了…』

「就是不喜歡嘛…」我淡淡的笑著

心 很痛

你沉默了一下
輕輕的開口…
『我只是希望妳不要因我而難過…』
『唉……那就當作我什麼都沒說吧…』



你會丟掉我嗎? 我詢問著

你說 不會

能相信嗎?

你會不會也傷害我?…



我站在三叉路口
選擇了你的溫柔
卻仍是沒有把握
這選擇是對是錯…



請不要離開我
請不要傷害我
輕輕的搖頭 不著痕跡的往後走
也許 愛情對我而言永遠是奢求



祝我考試順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