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自己的這種狀態,感到厭煩。』



日落之後
疲倦襲來

明明,什麼都沒有做



頭痛

是感冒或壓力或什麼其他

也許是早晨時的雨



想放假

到哪去好好的休息一下

希望是國外

砸下我的存款也許可以



聽著歌

沒有什麼情緒

也許更多的
是身體的不適感

忽視著
一些什麼



想像
是會幻滅的


抱歉,讓你幻滅了^_^



敵意

他眼中的那些東西

只是為了保護自己或什麼的
卻看不見更重要的東西



我不是真實的

你也不是

雖然我是真的會受傷會疼痛

可是我是假的



我沒有去思考過你的反應

所以這樣應該是正常的吧

我想



昨夜與魚聊了一下
然後聽著他熟睡

嗯......



髮已長得披了背
輕輕的搔著背脊

剛好的蓋過那些傷痕

剛好



微笑
已成了習慣動作

從剛開始的僵硬
到現在的自然

沒有人看出

這是種逞強吧



也許我是太陽能驅動的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