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疲憊,電力不足。』



遠水救不了近火

對誰伸手

都是很糟的行為



專題發表結束了
卻沒有鬆口氣的感覺
卻仍是十分疲憊

也就是說

我的疲憊並不是因為專題的壓力
(我懷疑我並沒有感受到專題的壓力)

那麼......?



很想出國走走

不知道

這個念頭愈來愈清晰

哪都好
離開台灣
離開這些人
離開這些事



電力不足

不想笑

很累很累很累



充滿靜電的日子
碰觸誰都危險

卻電力不足

真是奇妙



接到電話

保險業者
昨天就業博覽會的


業務
我想我並不是當業務的料
耐心、態度
都不適合



又掉淚

毫無原因



我想去吹吹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