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電話】

「那你明天大概幾點到?」OAO?
『十二點...十二點半左右吧。」
「好早!?」=口=驚
『下車之後走到捷運站然後到公館,也差不多一點了。』
「也是...我也差不多那個時間左右會到吧,畢竟我還有迷路技能...」ヽ(;′Д‵)ノ
『(噴笑)......別到時候把迷路技能擴展為團體加加技能就好。』囧
「我盡量...」(;′Д‵)

※加加(++):遊戲中的常駐輔助技能,通常用來提高人物的基本屬性。


【一切從綠豆湯開始!】

大概七點就起床吧,梳洗之後也七點半了
望著時間......真不想吃泡麵...
於是就喝了碗綠豆湯。(自製!!)

雖然早就跟阿攤和冷約好要去簽書會
加上前一天才和D君敲好的額外行程...
可是...

台北公館啊...(趴)

要搭客運又要搭捷運,天曉得我會亂繞到哪去...
不過只有我隻身一人的話,去迷迷路倒也不錯...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烏魚就敲了我的MSN。

「鬱結鬱結!!我可以去台北了!!」(我的名字...噢算了,總比遇劫好吧...)

嗯好,於是烏魚就跟我一起去了...

「有我去妳就不會迷路了啦哇哈哈!!」

出發前,她是這麼說的。



【我出門怎麼能不迷路!(遭打)】

搭車過程就跳過吧,總之是搭和欣。(車資=170×2)

快十二點的時候就接到D君的簡訊,說他要出發了,大概十二點五十四到。
被簡訊驚醒的我,看了看窗外,似乎是到了新竹......因為有很多高科技產業的大樓(?)

進了台北市之後,看著街上的人潮與車潮與店面...

「烏魚...我好像有點理解鴨子為什麼說台北很小了...」
「感覺......超擁擠的啊!!」

滿滿的人、車,以及一小間一小間的緊緊相連房屋
更不用說數不清的小巷與路邊停車...
行駛在道路上,讓人感覺真的是頭手不能伸出窗外...(伸出去馬上獵奇u_u)

看見台北火車站之後,便傳了簡訊給D君,D君則是打了電話過來,聯絡的結果是在地下街碰頭。

只是...這遊覽車在轉運站轉蠻久的...
「880(車號)卡在斜坡上不去啦!哈哈哈哈!!」聽見司機的無線電傳來這消息=口=...

這時D君又打電話來,說他已經到捷運站了,我們咧?
「我們......在爬坡」u_u"
「...爬坡?」囧?
「就車子還卡在台北轉運站的斜坡上...」
「(笑)...那我在往捷運的樓梯這等妳,看到一個穿拖鞋+襪子,一跛一跛的就是我了。」
「...好慘的感覺。我應該認得你啦,就背殺......」
「不......我現在靠在牆壁,是站壁的!」
......=A=

之後跟著烏魚走到地下街...然後就看見售票機了!(車資=20×2)
(說好的捷運樓梯碰面呢?)
所以只好又打給D君...告訴他我們到售票機了
結果...我們在的地方似乎與他在的地方不同(困惑)
結論是直接到公館碰頭...

走進捷運後,烏魚說他有看過路線圖了,所以不用擔心
就搭著搭著......就到永安市場了O_O?
「靠!忘了換車!」BY 烏魚
兩個人就下車,搭回古亭換新店線
走下樓梯之後,看到車,又跳了上去
「......烏魚,下一站是頂溪耶?!(永安市場的前一站)」
「......我們等等直接搭計程車過去!」烏魚怒滿

總之,我們原本要搭的正確路線是
台北車站→台大醫院→中正紀念堂→古亭(換車?)→台電大樓→公館
但是我們真正搭的路線是
台北車站→台大醫院→中正紀念堂→古亭→頂溪→永安市場(坐車回頭)→頂溪→古亭(換車)→頂溪(坐錯車?_?)→計程車
我不知道哪裡錯了,不要問我囧
(這是捷運路線圖)
當然,有跟D君說我們迷路(?)了...
D君:「(噴笑)...早就跟妳說不要把迷路技能擴展成團體加加...」
所以就請D君先在公館等我們,我們撘計程車過去打撈他

但是計程車司機告訴我們他不知道公館三號出口在哪...說請D君到台大校門等
D君腳帶傷還要走很遠,感覺很抱歉Orz

然後也問了小冷確切的地點,新生南路三段86巷11號,司機說他不知道86巷在哪(?_?)...

到了台大,把D君撈上車之後(烏魚:男的?!?!不是女的嗎?!?!)
開始跟司機研究地點,似乎就在台大對面
下車之後...打給小冷問清楚......可是很不清楚
然後我就感覺到烏魚和D君的怒氣條都爆了=A=
(烏魚:可惡!!都是鴨子害的!!我要打電話罵鴨子!!(撥手機))
(D君:我的怒氣條一條的話,她(指烏魚)大概有兩條...)

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Orz...

走來走去好一陣子之後,終於找到了很低調的店門...(沒門牌啊明明囧)
進去之後只看見了大概...20個左右的人?

阿攤的簽書會,嗯



【阿攤簽書會之對不起我們是路人】

進去之後就找了店員問冷諺明這人在哪,店員張望了一下說可能到哪忙去了,但這樣我就確定是這家沒錯

往人群(?)看去,只見一個嬌小的人被圍在中間,及肩的髮,看來就是他沒錯。
店員告訴他有人找,他就朝我走來。

......好嬌小。
矮我一點吧,應該是有駝背的關係?
然後有點過瘦了,把自己吃胖點啊混帳!!
哈啦了幾句就要我們坐到附近,當然是選有軟墊的椅子啦XD
(木椅子那幾桌都沒人坐XD)

雖然說低消100
但看著MENU......雖然我和烏魚都很餓,但就是點不下去=_=
看著D君叼著藥丸(怎麼會有人把膠囊叼得根菸似的...)、喝水、然後卡彈......XD
結果我們這桌只有D君點了拿鐵+起司蛋糕,說是餵了墊胃,畢竟有吃藥

接著阿攤就過來了...

(猜年齡遊戲)

我(看著阿攤):...D,你猜他幾歲
D:我不會猜啦T^T
我:你們兩個互猜啊XD
阿攤:32 O_O
我:中了...好強!?那D你猜他幾歲...
D:T^T......28?
我:XD
(烏魚回座)
我:烏魚你猜他幾歲(指著D)
烏魚:...我不會猜啦O口Q
我:那妳覺得他是...死大學生、社會新鮮人、還是以上?
D君:(啜泣)32...(小聲)
烏魚:我覺得比較像大學生...
我:......(望向D)說你像大學生耶,開心一下嘛~
D:ヽ(′▽`)/
烏魚、我:XD

對了,事實上阿攤只有20歲左右的樣子喔XD
這時候小冷也靠過來了...
......向我勒索了一百塊買書T^T (書錢=50×2)

冷(望向D):這位大哥是...
D:我是路人甲
冷:要不要買本書?
D:不了..我只是路過的...
冷:要多看書啊...
D:(突然忍笑趴倒)
眾:?_?
D:(站起來)我只是想說...俗話說...三日不讀書...(拍上阿攤肩膀)
烏魚:便覺面目可憎...
D:我沒說XD...
冷:(拍拍阿攤的肩膀) ( ′-`)y-~
攤:我習慣了......Q_Q

接下來就是阿攤致詞...來賓介紹...
其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