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這是種拒絕,...或者懇求。』



有時候我的情緒是淺顯易懂的
尤其是對某些人而言
而若是詢問
我也只是回一句 「沒什麼」



我不喜歡對誰說著關於我
因為總會淚流
我不想哽咽

我難過
但我不想要哽咽

在誰的面前



明白或不明白並不是那麼重要
如果你真想知道
那麼便會在我的文字中看見一些什麼

如果你看不見

那就是看不見了



書上說這樣很病
想被誰懂又不想被誰懂
只給猜

猜錯了
我也不會說什麼
放心吧





雖然很累
可是我在笑

雖然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