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感情放空就什麼都寫不出來....那對我而言實在太殘酷了』



今天實在是....有夠熱的...
然後地下室的冷氣依然是超冷...囧



今天第一次玩撞球~
還蠻好玩=ˇ=

雖然比起保齡球多了些技術問題
不過我好像有天份?(是幻覺XD...)

不過手臂好痠.....



接下來這個呢~
是兔要求的
是關於我前幾天要兔丟硬幣決定的事情



『我要字』你說

硬幣一枚 拋~ 落下 是字

很好 決定了

我不能再依賴你了…



(笑)

雖然最近還是好累
想哭的情緒仍在深夜蔓延
但是 但是…
我不能再為你添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