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也不是很悲傷
只是突然就很想哭
想起了一些什麼
好像懂了什麼
卻還是不太懂

其實 也不是放不下
只是太習慣你的放縱
習慣一回頭 就看見你的笑容
習慣呼喚你 就有你的溫柔

是不是那天 不要向你求救
我們之間 就不會是這樣的結果?
也許你仍會看著我的背影守候
而我仍抬頭挺胸走在前頭

你的眼中已經不再有我
剩下的是一直思念她的倦容

如果一切只剩下憐憫
我為什麼還不放手?
也許這樣最好

我知道
我 很好
我將會很好
我必須要很好…

【我試著愛上誰,也真的愛上了誰。只是,誰,能像你這般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