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晚八點半到家
回家路上順便買了味X一品的40元泡麵
想說回家好好的飽餐一頓

回到家
把書包扔到床邊 錢包丟在床上
把喝完的冰水水瓶加入開水再冰
吃完藥
脫光去洗澡...

(以上都不是重點= =)

洗完澡後
當然是準備享受晚餐啦
打開泡麵的蓋子
調味料~(加入)
油包~(加入)
最重要的實物包~(加入)
加入熱水~
放到桌上檯燈前


『來去吃個冰好了』
於是我起身準備走向冰箱...

就在這個時候的這個時間!(請用台語說 XD)

我的腳絆到了檯燈的電線啊啊啊啊啊<囧>

什麼?不過是絆到電線?
難道你不知道牽一髮而動全身的道理嗎?

那個檯燈!就是那個檯燈!!
我想它大概往前移了十五公分以上啊啊啊啊<囧>

只聽到"啪嚓"一聲
我40元的晚餐就血濺四處(湯) 流出它的內臟(泡麵) 在哀嚎(是我)

麵啊麵~
是我對不起你
是我不該把你放在那麼危險的地方
Q_______________Q





後來
我花了一包抽取式衛生紙和65元才將我的晚餐解決...
喵的 便利商店的便當超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