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或不約定
相信,或不相信
你,我

其實很多時候我都要安撫自己的失望。


今天空氣帶雨
陽光刺眼,但空氣帶雨

站在超商前等了兩個小時每半小時該要有一班的車
聽著盧廣仲的專輯跑了兩圈又多一點

其實心情差了。

......更正,差上加差。



當然一切其實也都很順利
所以並不是工作上的壓力什麼的

只是有種喘不過氣的悶

然後想吐。



跟塵塵約定星期六
給他抱抱也給自己抱抱

有時候我們都需要誰來給一點勇氣

或安撫。



FreeHug

應該會去湊熱鬧
因為我知道不會有人想抱我:P



『(伸手)。』

這是狀態,YM&MSN通用

當然我知道能做出正確回應的至多只有兩個人
一個是阿塵塵
一個......可能是兔吧?其實我沒把握

兔比較難吧
那就只有阿塵塵囉(笑)



我不知道該怎麼化解自己的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