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映在我眼前的 是你哭泣的臉龐
好脆弱好脆弱啊 不禁憐憫了起來

究竟是誰傷了誰 又是誰錯誰對
我們在一開始 就預言了結束那天

也曾經好幸福的啊
我靠著你的肩
聽你說著幸福宣言
那是單純愛戀的時間

我說我們不會永遠
你說未來無法預言

我安心地聽著想著
彷彿世界終於有了陽光


就變了 變了

你的忙碌與我們的距離
造就了我的不安
寂寞始終空襲狀態

而你仍想著她 仍念著她
在乎著即使是背叛者的她

很傷很傷
我們都是

我要的很簡單
而你想的太難

我沒有要永遠
我只是需要疼愛

你不懂不懂
只是專心的看著你的悲傷
而我 耐心的看著你悲傷

然後 你說
我的愛太沉 太重 
你無法承擔
想逃 不想繼續 希望結束

看你流淚的臉龐
那是怎樣的悲傷
是為誰而悲傷

很傷很傷
你 不會懂
你無法碰觸我的悲傷


我只好 強迫自己遺忘



原來 我們是交叉線
在過了交叉點之後 
終究是要 分離

當我全心愛上之後
你哭泣著說著不要了 不愛了
我不清楚 到底是誰受了傷?

如果可以
我想要回到愛情最初的那一天
繼續堅持你我的距離
也許 我們就不會痛的這樣淒厲



遙遠的
究竟是心的距離還是分隔兩地

我太容易孤獨
而又有誰能伴我不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