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

遊記拖得十分久。

前情提要:
[遊記...?] 台北初體驗(誤) - 上
[遊記...?] 台北初體驗(誤) - 中



【又是捷運】

「鴨子你要騎機車去喔?」
「機車留著,跟我們搭捷運吧!」

但是鴨子堅持騎車,不過烏魚又很怕鴨子偷溜
(烏魚:相信我,他會偷溜!(認真))
於是就跟鴨子隔著路邊機車河(?)討論

鴨子:妳來給我載啦(揮安全帽指烏魚)
烏魚:不要,你騎車很可怕!!郁潔你給他載!!
我:為什麼是我犧牲<囧>!我不要!
烏魚:那大叔你腳痛,給他載好了(指)
我:......妳確定我們不會再搭錯車。_。?
D:囧a
鴨子:不然大叔你給我載(喊)
D:不...他們兩個需要有人帶...她給你載吧(指烏魚)
烏魚:不要!!他騎車很可怕!!!(尖叫
...LOOP(汗)

結論是鴨子自己騎車去西門町=3=
D和烏魚和我則是搭捷運
於是一行三人又慢慢晃過台大校門...

烏魚:那個腳踏車怎麼弄上去的...(指著路旁兩層式的腳踏車停車位(?))
我:那什麼!?(驚奇)
D:放腳踏車的O_O (跛
我:怎麼弄下來?O______O?
D:就往外拉...放下來...
烏魚、我:?_?
我:不會ㄎㄟˊ到嗎?
D:可以往外拉...

解釋過程一直很鬼擋牆
就是我知道它可以拉出來但是不明白為什麼不會ㄎㄟˊ到下面的腳踏車?_?
我覺得D都快被我的一臉疑問搞到崩潰了XD
當然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那是很危險的裝置?_?

(順利的搭上捷運)

大概是已經下午了,有恐怖的捷運人潮...
由於D君是傷者,所以就讓他坐著
我和烏魚則是在站在他面前,一方面也是預防他的腳被路人踩到

......不過後來被我踢到了 (掩面)
那真的只是意外!!


由於有D跟著所以就平安的到了西門町!!

然後就開始等待鴨子。_。
會合之後就由鴨子帶路往前走
不過烏魚很壞心的不走,就讓鴨子一個人往人潮去......(好玩嗎?囧)
可惜鴨子就算出現Q口Q的表情也不可愛 (欸

路上就是鴨子和烏魚打打鬧鬧啦
而D的腳......應該是蠻慘,因為鴨子帶著我們走了不短的距離=_=

最後,鴨子指著白雪戲院的扛棒跟我們說到了......



【。_。...(待機)】

在鴨子和烏魚買票的時候,我就和D坐在出口的......鐵欄杆?好像不太對,就分隔人行道和店面的ㄇ字型鐵管

我:。_。...(望著行人)
D:a_ay-~ (點菸)
我:囧...(改坐到上風處)
D:對不起我錯了u_u (移到下風處)
我:。_。...(望著對面便利商店)
D:a_ay-~ (繼續抽菸)

然後我一回頭D就不見了!!
原來在便利商店=A=...
很口渴的我也跑進去買水...

然後就被烏魚call了驚

大致上就我失蹤之類的巴拉巴啦......
然後我就在原來休息處領走D接著去找到烏魚

烏魚:要不要先拿爆米花?

所以我就跟烏魚先去換爆米花

店員:飲料全都是可樂嗎?
烏魚:嗯!全都去冰!
我:(思).......一杯換紅茶去冰

然後招來男士們領取=w=/

我:(看著D君)可樂?或紅茶?
D:紅茶
我:果然w

直覺吧我想。

然後四個人就窩在二樓等放人
D君腳受傷於是唯一能坐的位置--一個四方木椅--就給他坐了,代價是要挪出空間放飲料
至於烏魚和抱著兩包爆米花的鴨子便就著牆邊突起的小水泥塊坐著
我?請不要刁難胖子去坐那種地方...

鴨子:啊~~(拿爆米花要餵烏魚)
烏魚:不要!你很無聊耶!
鴨子:哼!(小朋友耍脾氣樣)

......誰來拖走這個小鬼=A=



【是3D的耶~~~~(蹦蹦跳)】

關門放狗......不,開門放人之後,我們就一人領著一副3D眼鏡進場了。
看什麼?絕命終結站啊!

然後,綁馬尾真的很難躺u_u
......不過D解開頭髮、然後把長髮撈到肩上放著真的很......女人
怎麼會有男生這麼秀氣啊啊啊啊啊...


然後鴨子就把爆米花打翻了-_-

白雪戲院的走道跟華納不同,是橫的
而我們又剛好坐在走道邊...

■■■■■■■■■■■■■■
|入口及走道
|    ⊕⊕←爆米花屍體
■■■■■鴨魚我D■■■■■


鴨子:囧
烏魚:(#‵口′)
我:( ̄□ ̄|||)
D:(‧口‧)

有一半的走道都被灑到爆米花...
只好請服務人員來清理|||b


劇情就跳過了
說實在很多畫面都被我閉著眼睛過去了
對不起鄭郁潔沒辦法看那種很痛的東西=A=
例如被捲進齒輪夾縫那類的......
嗚,好痛QAQ!!

期間我們四個人不定時會把3D眼鏡拿下來
眼鏡好重Orz
我很少戴眼鏡戴這麼久...(明明有近視卻不戴眼鏡的人)

不過很有真實感就是了
會被丟到!很痛!(誤

不過那個肉被擠出來的場面不錯......



【回家前還是要迷路一下...?】

其實沒有迷路啦,其實
只是跟著鴨子繞了一圈西門町

因為大家都餓了,烏魚就說要吃小吃
所以鴨子就到處找小吃攤......就麵攤啊那類的
烏魚就一直說"不是這種啦!!"
就繞了好久......

我:烏魚是說她想吃能拿著邊走邊吃那種...
烏魚:對對對!!還是郁潔最了解我了>口<
鴨子:根本是妳表達能力有問題!!
D則是一臉無奈......他的腳應該快爆了我想

然後錯過D搭火車的時間<囧

好吧,既然都錯過了......那就找個地方吃飯吧=_=
然後一行人尋尋覓覓就到了......
你以為是麥當勞嗎?錯!!!
是肯德基!!

好啦我很無聊...

然後基於...
"鴨子沒有錢、烏魚不想吃、D君沒興趣、我有點想吐"
的情況下,一行人就這樣路過了點餐區,直接晃到四樓的用餐區......純聊天

在尋找座位的時候,眼尖的男士們看見了一位
身型纖細、穿著超短熱褲的......男性。
還很妖嬌喔......

(抖)

四個人就閒扯啊......我忘了又是用什麼糟糕的話題開頭......
沒多久烏魚看見窗邊的座位空了下來,就說要換位置,雖然我也比較喜歡窗邊...
然後我就看見D用"Q_Q"的表情看著我XD
他的腳痛爆了我想

之後又是有一搭沒一搭的閒扯
扯到差不多該坐車了就散會
總算該去搭車了。_。



【沒第四篇了,補完在這裡(懶)】

如果要搭計程車就又會錯過D的火車
況且大家其實都不想走路了XD
就招了計程車

還討論了一下要先到火車站還是轉運站(明明在隔壁而已)

總之D先下車,而且很豪邁的給了我一百塊。口。
計程車錢他付了的意思......
就掰掰OAO/~


話說台北的計程車比較便宜,跟台中的比較起來的話
台北是70(還75?)起跳、台中是85起跳
然後台北的跳表很慢~~台中的則是一下子就跳,超可怕 囧
(看了資料的結果,台北300公尺跳一次、台中的250公尺跳一次,賺很大...)


然後就跟烏魚搭和欣回家了ヽ(′▽`)/




結束-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