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常用語】

「可惡!!都是鴨子害的!!我要打電話罵他!!」(撥電話)



【偷溜吧!】

其實從烏魚確定要去的時候,烏魚就叫鴨子一起來了
鴨子一直說他不過來,寧願看茶會的妹,結果還是來了...

烏魚:鴨子說他快到了
我:...他知道在哪嗎?
烏魚:( σ′ω‵)σ...不知道!
我:囧

「你到了?你知道在哪裡?!我又沒跟你說在哪!!白痴!!....」烏魚拿著手機邊罵邊走出店門...

這時候,小冷叫阿攤上前介紹自己(畢竟是為他辦的...)
阿攤在那邊吞吞吐吐,不知道要說什麼,就看著他往我這邊靠了過來

我:你想做什麼?走開!(゚д゚)
攤:QAQ

然後是讀者的發問...
接著小冷開始介紹起了來賓
依序是波西米鴨、倪雪、松音
倒是沒看到傳說中的南方大表哥...

倪雪:我出的書都是大本的...跟他們不一樣,可是他們的都賣的比較好Q口Q!!
倪雪:我太小看便利商店的銷售率了...我也要出小本的Q___Q
讀者:妳可以出珍藏本啊!
倪雪:珍藏本...大本的嗎?(讀者點頭)...不要!我要出小本的!!Q口Q!!(大喊)

好可愛XD...雖然是個穿著很辣,帶著點視覺系的姊姊

讓人意外的是,阿攤的家人也到場了,全家出動O__O
也都很害羞XD(不愧是阿攤的家人)

冷:嗯啊,我也很害羞O////O
眾:(沉默)

這時候鴨子到了,我們這桌開始聒噪(?)

然後冷又過來了......

冷:這位是......?
鴨子:大哥你好 (下略五百字)
冷:有買書嗎?
鴨子:啊?沒有
冷:錢交出來......(被叫走)
鴨子:可是我只有......(掏口袋)
冷:(走回來)錢呢?
鴨子:大哥這是我的總財產了(交)
冷:...兩塊錢!你居然給我兩塊錢!?
XD

接著很餓的烏魚開始盧鴨子請客
似乎是盧成功了(?)的開始看MENU
這時D君的拿鐵剛好上桌...(乳酪蛋糕上桌很久了)

鴨子:大叔好有錢!!
D:囧

因為我不太知道怎麼介紹D君 (說他叫做D也很奇怪...)
所以就...由著他們去叫大叔了...我也跟著叫!(欸
反正D君也自認是大叔u_u

基本上接下來的行程是烏魚跟鴨子去看電影
我則是陪D君去處理一些事情(?)
然後烏魚和我晚點會合一起回家
(之間他們又很無聊的拌嘴、我負責吐槽、D君負責笑(?))

討論的結果是先閃人,畢竟三點多了
我就先叫來小冷,好歹得先告知他

我:我們等等要先走了,還有事情要辦
冷:好啊,OK,妳們可以走,但他們兩個沒買書不能走=皿= (指指D和鴨子)
鴨子、D:囧

後來阿攤也過來了
烏魚和鴨子就一直叫他一起去看=A=
沒了主角這活動辦啥意思的...於是被駁回!

跟阿攤聊了一陣之後就迅速閃人了!


【插曲】

離開之前(烏魚和鴨子已經到門外),D接到了一通電話,似乎是秋秋打來的
「喔...電話是...09XX...XXX...啊?...978(笑)...好啦,978是吧........(略)」

掛上電話之後問了一下
大抵是下午的事情由於某些原因而不需要去辦了
(或者說去了也沒用)
所以D君接下來就是跟著我們的行程走



【寵物餐廳】

出了店門之後,我們在距離五公尺左右的另一家店門前停了下來。
......因為很餓所以決定在這裡吃飯!

鴨子:(指著隔壁桌)為什麼他們要帶著筆電來這裡打麻將...
說實在我也很好奇...

橋好座位之後鴨子就離座去倒水
麻將桌客人的狗:(對鴨子狂吠)
D:(忍笑)
烏魚:XD
我:OAo

每個人經過都沒事,怎麼鴨子經過就被吠...

店員放下MENU之後就讓我們自行思考
而鴨子這時候也回來了

鴨子:啊!!濕了!!
D:濕了...(若有所思貌)
我:濕了...(意味不明貌)
鴨子:對啦,我濕了-A-
烏魚:快用衛生紙擦擦...
......(沉默)
然後四人爆笑=A=

可以不要這麼糟糕的開場嗎 囧

鴨子不吃(沒錢?)所以沒點
D君則是又點了拿鐵+輕乳酪(D:我對我自己的胃很有自覺...)
我和烏魚則點了焗烤再加上70元的自助吧
烏魚還加點一個楓糖鬆餅O_O

自助吧說實在SOSO,而且這樣子也不知道誰有點誰沒點...(我都拿回去分著吃...)
只有薯條、蝦片、什麼餅乾(?)、濃湯、飲料4種、香蒜厚片...沒什麼特別的,跳過
鴨子請不要偷偷去裝飲料!!

吃飯還有鴨子被狗吠三次的事情就跳過了 (欸

邊吃邊討論的結果是要去看絕命終結站4
當然討論間也參雜著我的尖叫:為什麼我要跟你們去看血腥片Q口Q!!!
不過D似乎也不反對,我就......就只能跟著去了啊TAT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不看恐怖片和鬼片的...嗚O____Q

總之結論就是去西門町看電影!



喔對了...說實在的,我還蠻喜歡看男生坐在機車上,望著天空抽菸的樣子。

是說我沒想到要寫第三篇=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