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白的是,這是對自己的一種虐待。』



隔壁房間持續播放著令人厭惡、一再重複的樂音
有種要被洗腦的感覺。



不過是一個擁抱而已
連陌生人都能給的溫度



然而又怎樣

我這種人
有什麼資格要求



承諾這回事
說了就要做到

不然
別說吧

Please?



我不知道有什麼好難過的
但只要只剩我一個人便開始掉淚
這是很糟的狀況

雖然一年之中大概會有一次這樣不受控制的情況
但是我不想要這樣



我不愛哭的
明明



可是很痛
沒有理由的感到疼痛



夠了

為什麼要這樣



不都是自找的嗎



從來就沒有擁有過什麼
又要要求誰來陪伴呢。



我好累了

我要睡了

哭完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