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好眠。

這種天氣是怎麼睡...

聽說今天有日蝕
但我想天氣應該不會比較涼一點
又不是永夜。



MP4掛掉一個月左右了吧
(微風對不起我沒有好好對待它,它被雨淋到了T^T)
雖然還能聽但是就是有可怕的雜音
MP3音質沒320以上的都會模糊
但是聽相聲就不會(是因為沒那麼多有的沒的音樂吧)

想說要買但是薪水還沒下來
重點是扣掉房租六千、學貸五千、生活費四千(可能不夠)、存五千
我能動用的大概只有兩千不到(而且不知道這兩千有沒有扣到勞健保去)

頂多買MP3

乾脆等九月再買



話說艾維卡小蝶(?)離我家未免太近
是我走路能到的距離(只是依我的腳程+東看西看的習慣大概要走三十分鐘)

小我九歲這件事情怎麼想怎麼可怕



這家蛋糕店離我家算近的
很想去買

有人要吃起司蛋糕嗎?



比想像更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