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然我會不知道我工作日誌要寫啥
而且原來我有固定讀者(欸)




所以這篇大概是流水帳
其實我噗浪的內容已經漸漸比網誌多了 (汗

所以我可以學阿默說噗浪見嗎?



關於上班不准敲我
是因為公司側錄MSN內容未免太可怕
尤其是經理會看著我們的MSN對話而過來跟我說別聊太大囧

值得慶幸的是沒什麼人會敲-而且通常我只和君媚聊些蠢話(?)



總是很早睡(?)的最近

應該說是很早就想睡,大概十點
然後大概十一點半會關機陣亡
不知道在累什麼的
雖然我平常就很嗜睡...



但是不用上班也不用上課的今天我居然比平常的六點還要早起!!(尖叫

我五點醒Orz



上週六去華X上了課(?)
大致了解公司的經營與維修部份要注意的事情(可是我不是維修的工程師啊XD)

然後其實重點是聊天以及八卦(慢著

和我們同期的男生走了一個
嘛......
當工作與自己預期的不同時
趁早抽身才是好的決定吧(′・ω・`)

然後凱涵這傢伙肯定去過金錢豹...

其他人的介紹請去看君媚的網誌!!!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有興趣啦啊哈哈

說實在上襄理的課比較有趣
無論是內容還是方式還是八卦
就很輕鬆但是真的有內容又不會枯燥

對了,襄理聊MSN超年輕的是怎麼回事XD



好餓Orz
(跑去燒開水)



七個USB插孔
有五個掛掉是怎樣...
(好的兩個插滑鼠鍵盤=A=)

我要買包包啊!!!

不過最近超窮的Orz
下星期還要繳房租...



(看著冷氣機)

熊昨天說他上兩個月的電費是五千囧

我很害怕我這兩個月電費會爆炸ヽ(;′Д‵)ノ
畢竟房間通風不好
只能開冷氣,哭哭



君媚說我說話文法很特別(特別奇怪?)
肯定是被阿默那群影響...



頭髮的長度讓人想死
雖然我現在已經是每天綁馬尾了-________-
在家則是把馬尾再綁成一團(不會形容-3-)

可是我又不想剪(矛盾)



【新聞】

我無法想像我未來變成初中同學的岳母或婆婆(驚恐臉)

說實在的
不受其他人祝福就算了
得不到家人的祝福真的很慘

嗯,我是說普通的家庭...



小艾維卡好可愛喔>////<

差了快十歲(遠目)



思念,在蔓延



...唔?一定要有對象嗎?



張曼娟:「一個寫作者,本來就是要把自己的感受真實地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