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很少笑,也難得開口,同事說他是個認真的傢伙。

我望著那人的面容,想起了些什麼。


認真?


我微笑想起那日的事......



「......欸。」
「嗯?」
「我突然覺得你好帥。」

然後我看見你的臉紅得像顆鮮美的番茄。

「只有對這些東西,你才會露出認真的神情呢。」
畢竟是夢想啊,曾經。

你羞紅著臉,嬌斥了我一下,又低下頭去繼續忙碌。
而我則是繼續看著你那因為我的凝視而愈來愈紅的臉龐。



他不是你,也許還比較像你一直崇拜卻也嫉妒的那人。
但我想起的卻是你......



我收回思緒,提起筆,繼續寫下會議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