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遍體鱗傷之後回歸理性哪。』


處女座,一放下就是全部。


逼迫的手段,該停止了。

我知道我一直在逼,毫無道理的任性
喜歡,就只是喜歡吧

不要再繼續。



一直都是沒有耐性的人啊

尤其是我對那個人沒興趣之後。



念經團持續的從七點念到了現在十一點多
雖然我很豪邁的睡到了十點
但還是很他○的想罵髒話。



不愛了就滾

不要那副姿態、好像能捉住的姿態
卻又不給予任何回應

走開
你明明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給不起就不要來亂!



反正我本來就是一個很現實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