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的過了三天
除了昨天下午的烈日之外我都睡得很沉(喂)

有什麼被慢慢磨蝕著,例如健康。


昨天由於太熱了所以決定出門去(?)
不過要去一中的時候卻搭錯車了(ノ_-。)
走了大概十幾分鐘才走回一中吧

後來想想應該是沒有錯
車子應該會從二中轉到一中才對...



其實我有點想搭火車去哪邊逛逛然後再搭回來



關於迷路這件事
如果是我自己迷路的話我還蠻悠閒的
畢竟是自己笨,沿路欣賞風景也不錯
但如果是其他人帶路而迷路......
嗯,在過去的案例中是我會非常火大( ̄ー ̄;)

總之我的脾氣一直都不是很好( ̄▽ ̄)ノ



最近和小洸傳的簡訊
總讓我覺得......


有些危險呢

我知道那是我灑的餌、我築的城
我知道我在他心底有一定的地位

可是......
這已經超越"朋友"了。



夢啊...
很奇怪的夢

簡單說就是教訓了幾個小混混之類的吧...
很溫和的.........(?)



最近沒有腦細胞寫夢物語啦 (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