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德斯鳩 = 曹操這鳥人



在家裡龜了一星期多,除了補充糧食之外幾乎都沒出門
星期二去了台南是真的很衝動
今天也差點很衝動去台北...只為了買巧克力

牙齦嚴重發炎讓我覺得我真的不該繼續熬夜下去了
刷個牙滿口鮮血怎麼說都很驚悚

要說宅的話
不如說很墮落


這真的是放假嗎
還是其實只是在磨蝕自己僅存的動力?



吃了不是可可歐的酒釀櫻桃,-4賣的義大利夢雪麗
酒是甜的、巧克力很難溶的、櫻桃是辣的...
酒味全都在櫻桃裡,很辣,不喜歡

不討厭,也沒有特別喜歡
只是舔著酒液、囓咬著櫻桃吃了下去
然後傳簡訊給告訴我-4有酒釀櫻桃的那個人

不過,嘖,不是說不傳了嗎(苦笑)



傳簡訊究竟希不希望對方回呢?

這樣說好了
由於處女座是會儲存簡訊的傢伙
所以當然希望儲存下來的東西是以後看見會微微一笑的
在乎的那個人傳來的太淡的簡訊會讓處女座陷入究竟該不該刪的猶豫之中



沒關係,我自言自語慣了。



今天發生了一些事
(看時間)
應該說是昨天

我很不懂的是
為什麼傷害人的那個人能夠若無其事的向受害者要求什麼呢

嘛,雖然是答應了,但是那是在未被傷害之前的事了
為什麼會期望受害者履行約定呢

我不懂
也不想履行



因為受過很多傷所以愈來愈不相信人
即使相信了也會因為小事而瓦解
這樣的人當然不必期望會有誰會接受
也不認為有誰會有那種耐心去陪伴
誰受的了這種人呢?呵呵



感冒持續的追逐流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