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懶得解釋了

所以打算以後有人問就丟這篇給他!



首先
我並不屬於沒工作就會餓死的那種
我有存錢的習慣而且很少亂花錢
雖然我有背四十多萬學貸但還不至於壓死我
另外就是我要被餓死大概要花好幾個月而且我會很開心

再者
其實我還在思考要不要等學校那個計畫
但是基本上我覺得主任並沒有打算讓我繼續做
不過我也沒勇氣直接問小麗他們
嘛,隨便吧

說一說好像就是我不打算等?

SO,我大概會準備考公職,另外找工作的機率比較小
考公職我還在想要不要補習,看看小月自己讀考得如何好了
因為我自己念書的方式實在沒有多好哈哈哈

當然有好的機會我也會直接上
雖然我內向害羞老實木訥,要換個新環境實在很難適應但是我會加油



但在此之前
我想好好休息一段時間
最近又失去了對於情緒的掌控
該讓自己回歸平淡了



所以不要再問我工作的事
我很懶,懶得解釋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我只是暫時
需要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