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只想到了進也是痛,退也是痛;卻忘記了進也有快樂,退也有快樂。】
                              -御我《1/2王子》



內文與標題&副標題(↑)無關 (大概)

有關的我想到再寫(聳肩)



我揮舞著手中匕首
任憑鮮血濺濕了我的衣袖

靜默

我無聲的隱去身影
也隱去了上揚的嘴角



盜賊 成了我最愛的職業

怎麼說呢
以前一直是走近戰系列的
一方面是因為上手容易而攻擊力也不錯
相對於法師系來說 玩起來毫不費力
尤其是對我這個不喜歡組隊的人而言更是方便

而盜賊這職業
雖然後期很有搞頭
不過初期皮薄血少加上攻擊力低
對於我這個沒耐性的人來說真的很不想練
但我還是看到了後期盜賊的光采
也真的認真去練了
雖然 後來我放棄了這個人物

不過自己倒是真愛上了這個速度快又能隱身到處跑的職業
再重新玩回近戰時
卻對於揮舞重劍那緩慢的動作感到不耐



結論是我又玩回了盜賊
而且玩了甜美可人的血精靈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