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閒

沒事點了幾個人的個人資料

然後把人加入MSN (汗)

很怪啊....OTZ



我在做什麼啊我...........

明明我加了也不會主動去聊O_O.......


P.S.螞蟻的MSN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昨天被機車擦撞的結果有點出來了

左手臂沒淤青卻痛-_-

雖然一點也不會影響
因為不要去戳就不會痛

不過這樣是內傷吧(?)

隨便啦...



一早醒來迷迷糊糊

然後我媽看了我一眼

『啊?怎麼這樣?』
然後指了我的褲子..

shit -_-...

一早醒來用冷水洗褲子的感覺真的很點.............

(謎:誰叫你趴著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