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到大的狀況了,雖然麻煩但也不得不習慣。』


不是自虐或什麼的,只是搬了重物之後自然會有過敏現象的右手
消腫中的狀況>_O



事實上左手是更糟糕的整片紅腫
不過拍照之後一點都看不出來,全都是紅的啊XD

除了對少部分海鮮會有過敏之外
大概就屬這點最麻煩,甚至連擰抹布都會腫整個手掌
母親說可能是血液循環不好的關係
......難道我五六歲的時候血液循環就開始不好了嗎=_="



昨夜和月辰在討論夜唱
兩個失戀的人整個就很有Fu啊哈哈
雖然我今天是七點半的班XD

本來是想說人找夠了就直接衝全國
不過找的結果有六個未成年是怎麼回事囧
成年人連我們兩個只有三人啊Orz

最後還是沒去
兩人達成共識:在家唱比較隨性也比較輕鬆-3-
夜唱?改天再說吧~



事實上我這兩天又要熬夜了囧
架構圖出來得差不多了,只剩下後台管理的部份
明天應該可以解決然後送出......吧?
不行也得行啊w

大不了星期一再被批一次O_O (反正本來就會被批了)



下星期就是父親節了
第一份薪水是買給東西給爸OwO
然後母親節的時候因為當時家中經濟困難沒慶祝
所以也買給媽吧>_O

不過我七月的薪水到底什麼時候能領OAO?

其實我比較想買按摩椅w
嗯,加油。



最近文章有愈寫愈長的趨勢
但是對於小說什麼的我還是沒興趣
(對了我還有好幾篇沒補完Orz)

當然常常也想發一行文就是了。



期待著810的聚會
除了本來就常見面的小強烏魚之外
還有阿兔和小塵塵

很微妙的聚會團體XD

噢對了要訂位O_O (記)



十點半了
該開始動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