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發現那是謊言之後,很多事,似乎不是那麼值得傷心了。』


如果說我會生氣的話
是因為自己的愚蠢。


算了吧
那不再是我該去在乎的

受傷嗎?
我只能當作
"他是想用最不傷人的方式結束我們這曖昧不清的關係。"

如果沒有不是我的好奇心作祟
大概我一輩子也不會發現是這個原因

只是,終究是欺騙呢。(笑)

是普通朋友了也許
不需要去在意他口中說出的究竟是謊言還是實話的那種朋友。



『只是想要有人支持自己的想法。』

人哪
時常都在尋求一些認同

例如事業啊感情啊其他什麼的
就算詢問,其實心裡也早就有了答案
只是希望有誰支持著吧...



感覺疲憊

想從頂樓一躍而下的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