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這一生除了家人
我只需對自己負責


過灰或過度的負面與誰都無關
我沒有放縱到你身上、我很認真的不去叨擾
那麼你還要我為了什麼負什麼責任?

在乎或不在乎或只是自以為正確的言論
想要導引我走到充滿陽光的道路是否有些自負
我喜歡陽光但不代表我願意在那之下行走

也許你也曾如此過所以認為我也該
但你所見的頹喪的我的面容
也不過是我千萬表情的其中一種


若你是專屬於我的那人也許就能強逼我轉個方向
但你不是也不會是。


請記住了,我吃軟不吃硬
對我而言批判或其他的強制性
只會讓我作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