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對我說的......』

看著螢幕上的字句
我輕輕的提醒自己

已經 不可能了
他不可能在意我
我已經 失去資格了.....




眼睛持續劇痛...
我也不想管了...
最好的解決辦法...
就是早點睡吧...

(苦笑)




拿著那包藥粉
我猶豫要不要將他加到水裡

醫生說 這個要泡開喝

喵的這泡開像是太白粉糊外加噁心香菇臭味的怪東西

是要怎麼喝啦.....
每次喝都會想吐....





這是流水帳?

對 這是流水帳

我的腦細胞已經全都拿去寫網誌外加發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