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 不該一直這麼悲傷嗎?

我連日記 都要很快樂的樣子嗎?

(苦笑)

請不要責備我…
我從未逼誰…看著我的悲傷…



太容易 就感受到悲傷了

自己的 其他人的 都一樣

很簡單 就讓悲傷滲透進心裡了

為了一個人的事而難過 是很常有的事情

很心疼他 很想擁抱他
然後就擁抱他了

一個眼神 一個我感到不對勁的動作
我就能夠明白了

很簡單的一個擁抱 就夠了

『我很心疼你 我為你難過 我很擔心你』

這是我的擁抱…

我只擁抱需要一個擁抱的人

或者

當我需要一個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