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開始聽著微風的歌發呆…

原因?
不清楚耶
好像是好久之前就養成的習慣…

習慣在很寂寞的時候
聽著認識的人唱歌…

所以 偶爾 我會嚷著
『某某 唱歌給我聽~』

大概…就像我想要聽誰說話是同個意思吧?…
只是感覺很寂寞而已…
只是想確定一些什麼…




小曦說
他叫了我好多年的寶貝
他很期待 我 在某一天真的成為某個人的寶貝

又說 我還小 不急

說到了他那個年紀 便會遇到那個對的人

嗯…我不知道
只是 我心中有些什麼
平息了下來…





最近啊
除了微風的歌之外
就是那幾首

靠岸、焚化誓言、我會好好的

嗯…要微風唱我會好好的好像有點不道德?

好吧~微風
靠岸和焚化誓言你挑一首XD
(強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