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充足的補充了我的睡眠。』



結果螢幕送原廠修
根據弟的說法
「媽說如果不送修妳回來一定會該......」

嗯......
真不愧是我媽



做了夢,很甜很甜的那種

不是你也不是誰
是個只存在於夢中的人

高貴優雅總是帶笑
對我則是十足耐心
連眼神都會濺出愛意



今晨夜或誰告訴我
他們稱他做"那一位"

嗯......



名單上總是很多人的啊
只是真想找誰說話時
卻沒有誰在




你要乖

乖是好好照顧自己
不讓自己委屈
多笑一點



雨過總該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