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窮到某種境界。』



有種想轟殺PHP老師的衝動

棍 是要做什麼啦

要不是放棄平均會被拉低
我寧願給他當啊!!

早知道就修鄭董的課



窮 這週只能用五百塊
一天一百用到星期五才發現
我公車卡也沒錢了啦 囧



主板頁面啊什麼的
總之就是先弄個表面出來就是了!
(本來是要寫PHP的結果跑去玩主板頁面)

喔耶 做完之後就可以拍圖了
來個偽‧進度報告



原來寒假是放到十五號啊……
(一直以為二月一號開學的傢伙)



原來人掛掉之後學貸是給父母背(筆記)

我還是好好賺錢好了



雖然說下學期應該會很閒
但是也不能去找正式的工來打
老是卡到晚上的工讀啊 囧

另外下學期開始要巡整棟(共六層樓)
喵的你砍什麼工讀生啊爛學校
我們資管晚上總計只有兩個人啊啊啊啊!!(不能輪班的怨念)



喵的好餓



最近的感冒好像頗可怕的
不過我也不清楚鄭董那天究竟是感冒還是壓力導致

總之注意身體吧你們



我發現我連看見她的名字都想殺人

還好我今天沒帶美工刀是吧



脫離學生生活後說不定會比較輕鬆嗎?
至少有一定的規律可遵循?

好啦 是我太混

唉 加油吧

該做的還是要做

該睡覺看醫生吃藥的還是給我乖乖去(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