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逃去世界盡頭吧。』



該做的 想做的
都還沒動手

喂 
帶我逃吧





覺得疲憊的時候
就該停下來休息

只是我一直沒有前進
一直都在沉睡

卻無法後退
卻無法清醒



你有點像 有點像韋汎
唯一不同的是
你比他青澀許多

也許 過幾年
你也會如同他一般穩重且令人安心



只是我需要的不是聽膩了的那些勸導



最後明白了
能夠阻止的
願意聽從的
唯有一人而已

唯有我而已



夢物語啊?
就真的只是夢

有時 在當下便用紙筆記下
有時 刻在心中的無法遺忘
有時 是無窮似的反覆佇立

有時 是一張面容與淚濕的枕



不會痊癒的

或其實是不願痊癒嗎



抱歉
我仍是太膽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