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寶寶,是在教宗去世那天出生的喔!」
抱著嬰孩的一對父母驕傲的對我們幾個人微笑著。
而我們幾人隱隱的……掉下一滴冷汗。

『你們要負責保護他。』一個聲音在我腦中響起,我知道,這是不容拒絕的命令。

所以說,這個……不滿一個月的嬰孩,就是我們要保護的救世主?
嗯……我幾乎可以看到某位……神,露出得逞的笑容。

「後面!小心!」

轉頭一看,銳利的爪、細長的臉、閃閃發亮的尖牙、奔跑中的兩隻毛毛腿……靠!是狼人!

「快跑!」一個同伴朝我大喊。

喂,你們一群人怎麼跑的那麼快啊,都快看不見影子了……

旋身跳下陽台……我在三樓?!
不過以我目前的身手,平安落地倒不是困難的事。

不過……
後面衝上來那群裹著繃帶的死人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

靠!我好像接下了份艱難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