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幸福,在相信中懷疑,在懷疑中深信不疑。】

                   -幸福的抉擇EP


不是不難過的 多少年了
我想過能夠和你一起老的 卻都有別人了
新的朋友 不再重疊
我的世界 你在邊緣

我曾想過跟你一起老的...



不是我不明白 這樣並不算太壞
懂得愛 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因為是不一樣的
是無法取代的吧

可是為什麼非要是你不可?
明明,也是很愛他的啊



相愛這一場 可能是為了
能擁有一個好朋友


好朋友嗎
有時候,這才是最傷人的位置



我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或許吧...



你,是專屬於我的那個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