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很混亂也很充實的一年吧之類的?』



很糟糕的一年吧
我是說我

嗯,可是都是很認真的啊

很認真的勾引
很認真的愛上
很認真的傷害或被傷害

SO WHAT?

當復原的速度愈來愈快
也只代表了傷口沒有復原的時間



記得有個傢伙因為失戀而想跳樓
工作不順遂的他現在不知道是否好些
然而不要歸咎於命運
你知道你現在的付出將是未來的一塊基石



記得有個傢伙也是失戀
平平淡淡笑笑鬧鬧的唱著歌
然後有天夜裡突然傳來簡訊
打過去之後是大哭

然而終於又找到幸福的你
逐漸一步步成為好男人
雖然有些事情讓你感到痛惡
但你明白你的犧牲會有所收穫



小塵塵終於與誰交往
只是很快又結束了

其實我想到UC



UC和小塵塵都是好孩子啊
所以你們的幸福一定會出現的

雖然,看著小魔羯天使變成大魔羯惡魔可能很有趣
但是我還是覺得單純的小塵塵最可愛了



然後



很糟糕的是我,對吧



2008年五月恭喜我終於畢業
小月我愛妳(哈哈哈)
雖然那本專題現在放在系辦我覺得很丟臉>///<

在嶺東待了七年的我目前還是在嶺東上班
雖然要失業了O_O

認識了莫洱的好可愛的方經理
女強人的專業我好崇拜
但是卻又帶著點孩子性格
(雖然我知道如果是她的部下一定也很慘)

噢主任一定不能不提
從寬鬆(?)的黃主任變成了追求完美的林主任
首先是系辦大掃除外加辦公室搬家
然後是沒日沒夜的架構圖
接著是和莫洱的討論開會
然後3Q的哩哩摳摳我的工作終於開始(明明在黃主任任內就該開始的)
我有忙的很開心嗎?也許沒有也許有,但是很充實

後來又因為效率太差換到五樓教師休息室
花了一點時間改成自己的陰暗空間(喂)
摸魚摸很大
但是效率真的有提高,為什麼呢?
不過我還是喜歡跟大家聊天>///<
(後來調回晚班又跑回系辦XD)

對了竹山蜜蕃薯銷路真的很好...

...我的髒話率好像也變高了,雖然只在"靠"的範圍內
不知道是因為誰-3-



噢對了

小沒交男朋友了!!!

她終於轉生成女人



至於遊戲

忘了
只知道現在在玩精靈樂章
請到星辰伺服找我O_<



然後


會獲得幸福嗎?

我呢
希望你們能獲得幸福



『妳是高於朋友與情人的特殊存在,我無法形容。』

「請叫我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