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會掛念你。』



天冷了
從來不在意身體的你一定又感冒了

有看醫生嗎
有乖乖吃藥嗎
身體仍是很虛嗎

一切 都還好嗎



總是這樣

偶爾 突然就清晰了

「我不愛你了。」

但偶爾 卻又迷惑了

「我很掛念你。」


是了是了

很掛念很掛念你



『那麼,再給妳一次機會的話,妳將怎麼選擇

最近 一有時間她便這樣問

選擇嗎

可我明明清楚不可能

但 如果可以
我這次 想走不同的方向



我告訴妳,妳就是女神。
妳傾國傾城萬人景仰無所不能。想愛誰便得到誰。石榴裙下屍橫遍野。
宇宙無限,唯命於妳。

                            -深雪《女神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