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告訴你 我想要什麼
但能夠明白的是
我還活著

用自己的方式。



聆聽著學弟妹的聊天內容
才發覺他們也仍稚氣
又或者

我也已經成了"那種"大人?



仰望星空
也許
有些釋懷了吧

問我
怎麼不挽留
我只是
很怕被狠狠甩開的疼痛

如同那年
阿兔冷淡的語氣



該我的

終究會是我的



「如果出去,可以牽你的手嗎?」

『可以啊!』(笑)

「那我們去約會吧~



後悔嗎
遺憾嗎


也是回憶吶



因為處女座的懂事
本身就是一種距離



大概是雙魚作祟?(笑)



當想太多遇上想太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