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長的標題('、3_ヽ)_

As title

總之又是一篇為了遊戲新手教學而生出來的教學文(因為懶得一個一個教)

以下圖文教學,看不懂的就用意會的吧。

圖應該不會太小吧?!?!?!?

(圖片太小跟我抱怨也是沒有用的,我是不會改的)



首先,何謂宏?

宏就是.......一種讓你一直點擊一個鍵卻能放出各種不同技能的東西。

你只要知道這件事就好了。(´・ω・`)



1.
首先,請先連到劍三pve超級宏插件官網(←是另開頁面連結),並點擊「雲端宏」頁面。

首頁.jpg

2.
點擊「超級宏下載」

超級宏下載連結.jpg

3.
就....下載它啊!!!!(;゚д゚)

超級宏下載.jpg

4.
於是你得到了一個壓縮檔。キャ━━━━(゚∀゚)━━━━!!

壓縮檔.jpg

5.
請解壓縮到你的劍三路徑下。

如果你沒有「 interface 」這個資料夾,沒關係,自己建一個!

跟WOW的UI一樣。

解壓縮到.jpg

6.
好了你可以開啟遊戲、登入帳號了。

注意右下角有個插件管理,點擊之後會出現所有你放在「 interface 」這個資料夾裡的所有插件。

記得把超級宏給勾上了。

當然,你的插件愈多,就愈吃電腦資源,自己斟酌一下。

對,還是跟WOW的UI一樣。( ˙▿˙ ; )

插件管理.jpg

7.
好了你可以進入遊戲了,你可以發現你的畫面上出現一個非常礙眼的漩渦狀方塊,請自己從「自定義介面」去調整它的位置。

(我把它拉到了左下角)

「右鍵點擊」這個方塊,並且按下「新建」。ψ(._. )>

新建宏.jpg

8.
讓我們回到雲端宏的頁面。ε=ε=ε= ┌(;´゚ェ゚)┘

雲端宏.jpg

9.
依照你的需求尋找你所想要用的宏,我是明教所以來找個焚影宏。(雖然我下面的圖都截錯了...)

然後點進去啊廢言。

尋找明教宏.jpg

10.
裡面可能會有簡介、廣告、其他甚麼的,那你比較需要注意的是這兩個:奇穴點法、密籍搭配

這是作者在使用這個宏時的建議,有些是必要的,你在使用熟練之後可以自行調整。(´・ω・`)

宏簡介.jpg

11.
畫面繼續往下,你可能會看到一堆分開你認得、合起來你看不懂的程式碼,但是無論你懂不懂,點下紅框處就對了。( ー̀дー́ )

它會自動幫你複製。

宏內容.jpg

12.
回到遊戲畫面吧,你的新建畫面應該還在吧?Ctrl+v,貼上你剛剛複製的那一長串東西吧。

然後點擊應用,這個宏便會出現它的名稱,以這個為例,這個宏叫做「化身琉璃」。( ゚∀゚)

貼上並應用.jpg

13.
然後無論你是在上個畫面點擊了「設置宏」或者是你ESC之後點擊了「宏管理」,你都會看到以下這個畫面。

不要猶豫,取個你明白的宏名稱、選個你覺得順眼的圖片(雖然圖片都很那啥)、然後點一下「超級宏」。

設置宏1.jpg

14.
選擇你要使用的宏,它會出現在下面的「宏命令」裡。

然後點擊確定,並將這個宏拉到你的快捷欄裡。( ¯−¯٥)

設置宏2.jpg

15.
使用宏時請先「左鍵點擊」選擇要使用的宏。

好了,你發現你的超級宏介面變得更大更礙眼了。(ノ # ゚Д゚ ) ノ ︵┻━┻

(你可以再從「自定義介面」去調整它的位置)

旁邊的小小圖片是宏本身的各種設定(例如智能轉火、智能扶搖、喊話.......等),你都可以自行關閉或開啟。∩(´∀`∩)

使用宏.jpg

16.
好了,一切都準備好了,只差你N年的手速。(或者使用按鍵精靈或連點程式)

17.
不要問我怎麼改內容,我是不會開教學的ヾ(。`Д´。)



我為什麼要四點被冷醒然後做這篇東西......

相簿我有開,真看不清圖片,自己到相簿去找(ノ # ゚Д゚ ) 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某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