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萬字,兩週,簡體

目標:一天一萬五千字以上。



圈圈叉叉
接了一個兩週內趕完的急案之後才說要拿試題(?)給我做
是要我用什麼時間去寫程式啊囧

而且如果萬一錄取了怎麼辦Orz



因為阿三三說要吃飯所以晚上吃飯

然後就胃痛了哭哭



聊噗浪會上癮
雖然它總讓我有當機的Feel



應該是到了恢復期,至少晚上不哭不過還是很晚睡

是說週期愈來愈短但也許是我刻意讓它縮短的?
但也許是我是只要有工作(興趣限定)就能好好活下去的類型

感謝小冷
雖然他愈來愈像個任性的小朋友



真的蠻想走出版業
那種與文字為伍的生活光想像就覺得好棒



突然想到那個"十五萬字"這個數目應該不是很可靠(汗)



因為你是無法取代的人
無論如何都會在我心中佔一個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像她會在你心中佔一個缺的意思一樣



詩這種東西
當然是只有作者才明白意義
由旁人來解讀怎麼樣都不可能正確吧



居然出現了心軟這種東西
天曉得這情緒多久沒出現過了



後面那家雞排攤太驚悚

雞排:皮濕、肉老、酸
薯條:軟爛、酸
雞腿排:竟是個帶血雞腿排而且也酸
洋蔥圈:除了黑之外沒啥好嫌的

總之不是個能推的攤
三次機會給過了,OUT!

雞毛說可能是油酸
原來油會酸!



說到雞毛
做了雞毛的朋友小測驗(就上次我那個)
結果竟是八十分

就覺得應該是那樣的人,直覺!

....好吧其實我爬完他網誌好一段時間了



結果整篇都是很噗浪的文法=_=

是該去買幾本書來幫自己洗洗腦



因為是在對的時候,
做了錯的事情,
儘管、對方可能真的是對的那個人。

          -橘子《不愛,也是一種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