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久好久以前……故事總是這樣開頭。』



在好久好久以後的某一天黃昏
我拉著你的手 在公園中散步
陽光灑在我們身上 我們的髮閃出淡淡銀光

坐在長椅上 我們的手仍是輕輕握著
我們說起了好久好久以前 跌跌撞撞的模樣 都不禁發笑

「傻瓜」 你說
「傻瓜」 我說

我們可能有子嗣 也可能沒有
你知道我一向討厭小孩而且怕痛 但我也想要個小小的你
如果有 那這時候他們都已經成家立業
你我教出來的孩子雖不一定十分優秀 但絕對十分良善
他們的家庭將會十分美滿

但無論我們有沒有子嗣
我們總是在一起 而且手拉著手

「我們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我說
你的手緊了緊 伸手撫了我的頭
我知道 你一定是想說 「真像個孩子」



希望有個人
像這樣 一直一直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