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靈精怪、天馬行空、花心瀟灑,然後,是我十分欣羨的自由。』



【印象】

認識月兒 大概是一年多前的事吧
玩完美的那段時間認識的
那時他的身邊總伴著一位女孩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城戰之時他那軍師之姿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可能有那種腦袋想出那些戰略...

不否認我在當時就對他有些好感...算是崇拜吧

至此,也僅僅是認識而已
偶爾會在幫會裡說些沒營養的東西
雖然加了MSN,但聊的次數總計也只有兩次的樣子

一個走大俠風、喜歡布袋戲、喜歡Rozen Maiden的大男孩



【差異】

先說說雙子的基本特性

雙子座屬於風象星座,又落在變動宮
一直以來給人的印象便是不安定、自由、天馬行空、鬼靈精怪、善變
還有世人加諸其上的一點:花心

當然你如果真的去問一個雙子座
他絕對會說他們其實非常專情
當然,事實上也是。

只是雙子座與人的距離十分接近(就像是西方人與東方人的差異)
接近到旁人認為他們是四處在搞曖昧(雖然事實上雙子座要搞曖昧真的十分容易)
這與世人所說的花心倒是無關
就跟你去問一個處女座龜不龜毛的意思一樣

處女座與雙子座算是很能聊天的朋友
兩者皆是被智慧水星所主掌,對於知識都有一定程度的需求
一旦聊起天來幾乎是各種事項都能聊一兩句
不過比較不同的一點是:處女座的知識是向深度發展,雙子座的知識則是向廣度發展
(處女座會因為興趣而專精於某個領域的知識,雙子座則是無論什麼知識都能略懂一些)

然而處女座是土象星座卻落在變動宮,
簡單來說是在安定的表象裡,藏著不安定的靈魂
但若是處在不安定的環境哩,便會渴求安定

也就是說,這兩個星座雖然初識時會有相見恨晚的感覺,但事實上卻仍有很大的衝突性



再寫下去就快變星座分析了
這篇的目的不是這樣啊=_=



【結論?】

(這篇寫夠久了...三小時,也該總結了,等等要出門欸囧)

也許是環境或經歷的關係
又或者是我其實還認識他不夠深
那些"理論上"會和我起衝突的特性
我似乎還沒在他身上看見

又或者說,那些特性,不會和我起衝突

當然我明白
不合之處一定會有
在未來也會有發生爭吵的時候
我是屬於懶得解釋也不想解釋的類型
對我而言任何解釋都像是藉口似的,我不喜歡讓別人認為我在找藉口
(但若是你,請你要好好對我解釋。)
到時候冷戰絕對會是很正常的結果但相對的也會讓對方十分煩躁

有自信解決嗎?
我不知道,也許我們該先討論個吵架要怎麼解決的方案

每愛過一個人,就有一些什麼變淡或封鎖
我已經漸漸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包括不安或寂寞或無謂的醋意
患得患失或什麼的
沒有必要也不該出現

如果愛上
我給的會是全然的信任以及放縱的自由。

所以請不要欺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