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太過虛擬
總讓人產生不切實際的幻想

已經太習慣聽到
那種幻滅之後的 嘲諷



我從未說過自己長的如何如何
我也總是強調自己是恐龍

是不是我非得大剌剌的直接告訴你

『我很醜,是神豬,請不要擅自想像我的模樣。』?!




接觸我的文章之後想怎麼想像是 你~的事情
看到事實之後要怎麼樣幻滅也是 你~的事情

不需要將你的事情加諸在我的身上



很抱歉
你不是我的爸爸、媽媽、叔叔、伯伯、舅舅、阿姨、姑姑…

更不是我的男朋友、女朋友、小情人、小白臉…

SO

干卿底事?!



喵的

我放上照片究竟是對是錯?
結果就是我得三不五十就接受那種評論?

喵的
我想說我的臉絕對不是被打腫的
就算是

干卿底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