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改變是必然的結果
如果放縱情緒是該作的事

那麼 我又該說什麼?

隨你們去。



如果身為個會員讓你痛苦的話
如果你對於會長如此不滿的話
如果你總是喜愛語帶諷刺的話

那麼請離開。

不是每個人都能24小時在線
不是你想要什麼裝、什麼寶 誰就該幫你打齊
你命令式的言語 令我感到噁心

不必自大 不必一副少了你公會會倒的表情

你真的不算什麼 只是個話多的渣



網路上的事情到此為止



期中考快到了
認真有名的某月的筆記被班上某個以作弊聞名的小孩借走了
想當然爾,下一節課就看到他捧著一大疊複製品進教室

是用來讀的?還是??

可以確定的是,不知努力的孩子未來終究會後悔。

啊,沒錯,我是鄙視他們的。



秋冬轉換之際
按慣例的:我感冒了
當然還是按慣例的:發燒了
發燒也當然會按慣例的:頭狠痛

喵啦… Orz



真的 不要以為我跟你要好到可以放肆的地步
我對誰都是很友善的

只是關於信任度的問題
還有待商榷



『我想說的是,其實我並不喜歡你,尤其你曾經背叛我的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