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那邊那位先生?
對對對!就是您!

就算我說我前女友個性不好、又或者說她在和我分手之後個性變差
好像……都不關您的事耶?
您也不是她的現任男友或她老爸老母爺爺奶奶阿叔阿嬸姑姑伯伯的……
所以……您罵我是罵興趣的就是了?

至於對街張先生和後巷的陳大媽有什麼姦情
又或者您媽和隔壁老王在十幾年前不小心有了你
說真的,那一點都不關我的事情啊!
我真的不是那個老張啊!
我朋友也不姓張啊!

所以別老是在大眾面前說我或是我朋友玷汙了您……?!
怎麼說我最多也只會玷汙您媽而不是您……

我真的沒有那種興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