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t Is A Story...

又沉浸在悲傷之中了嗎...

你向我展示手指上的兩個戒指
回憶那段曾經的愛情

『我不想再繼續這樣!』
『可是我卻忘不了…』
你沙啞的說著

幾年了呢
五六年了吧
你總忘不掉
總在悲傷的時候找我

甚至偷偷的
將我的來電顯示名稱
改成是她的名

「我不介意的」
我笑
但我仍心疼著你的傻

每個人都曾經試過讓你忘記
但是最終都只有放棄

到了最後
只有我的身邊能讓你棲息

『只有你對我好,卻不會愛上我』
你笑著說

最近
我似乎失去了一些信心
似乎有些動搖

但我想...
這些動搖是不會有影響的
畢竟
我堅持我只是你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