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蔓延。』



好了不要問我
是生理上的痛不是心理上的



好像想清了什麼
又好像沒有

也許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曾經很愛的
為什麼會瓦解?

我看著那些戀人的絮語
說著思念說著愛戀
說著今生非你不可的誓言

然後是諷刺的分手
劈腿或個性不合或任何有理無理的藉口

很愛?
那麼為什麼瓦解?



是不是手牽手走過幾個街口
突然就發現目的地不同

於是你或妳
停下了腳步或直接左轉或走向右
而她或他
哭泣或冷淡的轉身朝不同方向跨過

原來
一場誤會而已
你/妳不是我的今生所託



我慎重地沉吟
一個動作一句話語都有分數評定
現在沒有誰追誰的問題
反倒像是賭誰最快投降的戰役



終究
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