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爭一炷香
人爭一口氣

想必眾人都有聽過這兩句
(至於那口氣死後如果還在 會變成殭屍就........)

理直 氣不壯

這句話想必大家也有聽過

(謎:你到底要不要說!)



有些時候
就算你說的是正確的
也不一定能得到大眾的認同
(就像幾百年前有人堅持地球是圓的 還被處死(好像吧)的意思是一樣的)

有些時候
就算某些人同意你
但太過偏激的言詞 就只會造成反效果
(就像某些人會為了反對而反對...為了那句"就我中咩..不然你是要怎樣..")
(咳 政治不好 不要政治)

而大部分的時候
人擁護的是自己的想法
就算知道自己有錯
為了情(?)義(??)以及一口氣 不得不選擇如此
(情義精選好聽......)


(我在說什麼.........)

我想說的是
請雙方各退一步
我不想惹上某人
但希望你們的思考都能更加成熟

在論壇來說
賭上自己的帳號是不理智的

請以理服人
不要以勢服人
不要搞的各版烏煙瘴氣
請檢討



『我不同意你的言論
但我誓死維護你的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