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讓你依靠』
這是我常說的話



你疲憊了
我給你抒壓
柔柔的細心照顧你

你心情不好
我逗你笑
想要什麼我都辦的到

你失戀了
我安慰你
陪你罵那個人不好

你生氣了
我給你出氣
說著任你發洩

你困擾了
我給你點子
教你解決的辦法



才發現

我心力交瘁
仍是在照顧著誰

我情緒低壓
還必須強顏歡笑

我感情受創
仍聽誰抱怨愛情

我火冒三丈
還是要輕鬆微笑

我正困擾著
仍要為你想法子



我以為
我樂於被依靠
我甚至視這件事為榮耀

我以為
我永遠不需要依靠
我以為只要煩惱其他人

才發現

其實 我一直佯裝堅強
其實 我也想痛哭一場
其實 我也想依靠著誰

卻 沒人能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