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存在焦慮。



應該說
是不知道該表現出什麼樣子好

不喜歡這工作還是這些人呢
或許是厭惡這被縛住的生活嗎

頭又痛了



口中還有血腥味
大約是長期熬夜及營養不均的影響
身體的狀況處於不穩定的狀態中



情緒被以N倍的頻率表現出來
大哭或大怒都是我所陌生的
但卻無法阻止.....

原來開始有情緒
不是一種進步而是更加癲狂



依賴
但害怕被拋棄,於是就先逃開

聽說是邊緣人格的一種

而我現在對秋就有這種感覺



總有一天你也會累的。

連我自己都受不了我自己,更何況是你。

        -相聲瓦舍《誰殺了羅伯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