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我要星期一晚上才能回家是怎樣?』



美工我盡力了
至少能看就好了吧

聽說有靠美工加留言版就過關的人
我......我做一個網路花店難道是做爽的嗎......

算了 做都做了



想一個人會不會很無聊?

嗯?

(聳肩)



不記得膝蓋受過傷
可是痛



老師說多捐血可以避車關(車禍)

好想捐血這樣



老師問說願不願意當志工

我想
在我還無法打點好自己的生活之前
是不願意的

當志工雖然是好事
但是不代表就能讓家裡增加負擔
(自己本身的生活還會讓家人擔心之類)

那是有錢人和有閒人的興趣



想多也沒有用



我不要當輸家

不當去追的那個人



那麼你給的是你上一世曾欠的
給誰傷了是因為上一世你曾傷過誰

懂不懂信不信知道不知道
走在生命的道路上始終懵懵懂懂

欠的給的
我的靈魂始終會與誰分享共有



說我是神子
那麼我良善慈悲
都是源自祂絕美笑靨

說我是惡神
那麼我血腥殘酷
都是自我的狂暴實踐

只是救一人或殺一人
對你又有何差別?



沒有心綁著心的感應

我痛 只有我痛

你只要笑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19850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